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提升监管力度 落实重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30 17:19: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监管力度,全面抓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重点工作的落实,7月24日,区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分析会暨监管工作通报会。

  会上,各司法所所长逐一汇报了辖区内6月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的监管工作情况,并就引入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重点对象摸排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区司法局社矫办对我区6月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情况以及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认清“扫黑除恶”的形势和任务;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筑牢社区矫正监管防线;三要查找短板,建立健全考核督查和协调体系;四要拒腐防变,锻造廉洁坚强的工作队伍。最后,会议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引入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