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完成首次价格证明线上申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10:49: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区烟草局完成首次价格证明线上申请。

  依托福州市烟草局“福建烟草价格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内容,针对7月25日区烟草局查获的一起5万元案件,该局执法人员按照培训所学在国家局价格证明管理系统提出申请,价格数据与烟草行业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案件数据自动关联同步,操作人员只需预览检查数据即可提交市局计划科,再经由省局审核通过后,当天即在系统中打印价格申请纸质文书,通过EMS邮寄福州市局。线上申请、审核、打印的方式,相比过去人工编辑与专人送审方式,程序更加简化,效率提升明显。

  当前该局已对办案人员开展价格证明线上申请的培训,规范价格证明申请流程。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