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10:4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树立党建品牌,积极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党员志愿者风采,8月1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胜利路开展规范“两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对电动车、自行车等“两车”乱停放现象进行规范、劝导,提倡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城市的文明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801173644.jpg

  胜利路人群密集,电动车、自行车等“两车”乱停乱放、占压人行盲道等问题比较突出,不仅影响道路交通,也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党员志愿者们一方面将乱停放的车辆抬到指定的停放点,耐心引导准备停车的市民将车停放整齐,一方面向沿街商户及市民发放倡议书,宣传文明出行、共建文明城市的倡议。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了道路环境,也提高了行人的文明意识。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