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首届“综治·人保杯”篮球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10:36: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我区首届“综治·人保杯”篮球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赛。政法系统代表队、长乐人保财险代表队及各乡镇(街道)代表队等20支篮球队参加比赛,冠军将于8月9日决出。

比赛现场.png

比赛现场1.png

  在首日比赛中,广大市民踊跃前往观看,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在体验篮球运动魅力的同时关注了解社会治安综合保险,为平安长乐建设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推进平安长乐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宣传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乐支公司的积极倡议下,经区政法委研究决定联合举办首届“综治·人保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是一场秉持" 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宣传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的篮球友谊赛。各代表队精锐尽出,让赛事成为我区最高水平的篮球赛。

  保险小贴士:社会治安综合保险(以下简称综治险)是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的,长乐区政府买单的惠民保险项目。在维护社会稳定,减少市民损失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3月16日上午,人保财险长乐支公司正式与长乐区政法委签订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协议,实现了全区18个乡镇综治保险全覆盖。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服务三农,充分落实"综治险零上门"服务,长乐支公司已在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首占镇、金峰镇4个乡镇设立三农服务站。2018年3月23日正式揭牌,在全省首创,市民“一趟不用跑”到人保财险长乐支公司提交理赔材料,所需索赔材料由保险业务员代办,就能一次性获得赔款,受到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一致好评,最大地减少他(她)们为了保险赔偿金,一趟或许多趟跑到保险公司提交索赔材料的麻烦。接下来,三农服务站将向全区18个乡镇全面铺开。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