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长乐烟草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红色主题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17:5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806175207.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8月2日,长乐区烟草公司支部书记陈晓亮同志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入的红色主题微讲堂。

  课上,陈晓亮同志围绕“何谓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两个问题,通过一个个党史人物、一例例鲜活事例,对初心的基本含义及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现了战争年代、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和新时代这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阐明了“不忘初心”需要勇气、需要坚韧、需要信心。

  课堂最后,陈晓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干部提出践行“不忘初心”的要求,要牢记在党旗下举起右手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在信念上一生一世坚守,在能力上一点一滴积累,在工作上一心一意践行,始终牢记“新时代烟草人”的使命担当。

  此次党课内容通俗易懂、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