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严查污染公路行为 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9 08:42: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这么晚还查车啊?”“查车不分早晚,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现依法对你进行检查,请出示你的证件配合检查。”这是8月7日晚,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夜间开展执法行动中的一幕。

  日前,围绕“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的目标,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福州市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了针对营运车辆“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群养公路“滴洒漏”等违规行为的专项执法行动。

  8月7日早上,大队执法人员前往首占S203省道龙津二桥附近,重点检查来往的大货车;晚上8:00开始,大队执法队员又配合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长乐路政执法所、城管等部门,前往首占、营前等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晚执法行动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2点。据统计,执法队员当天共检查大货车17辆次,查处“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的货车1辆次。

  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当前执法力度,严查货车违法违规运输行为,有效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