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助力“智慧停车”,“银联无感支付”落地十洋商务广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20:27: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移动支付在交通场景方面的应用,真正让长乐市民朋友体验到移动支付带来的安全与便利,近日,长乐农商银行通过与福建银联合作进行技术开发,在长乐十洋商务广场,正式上线“银联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服务。

  什么是“无感支付”?

  无感支付,即通过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与银行卡捆绑而实现的快速支付服务。

  车主首次使用时,需通过手机注册并绑定银行卡及车牌号,离场时即可实现自动缴费,不需要再等待收费员前来收费,不用掏现金甚至不用掏手机缴费,就可以直接开车离场。

  识别+扣款+抬杠放行,整个离场过程不超过3秒,故称“无感支付”。

  如何开通“无感支付”?

  步骤1:车主下载“云闪付”APP,位置定位为“福州”;

  步骤2:在“生活”页选择“智慧停车”栏目,添加“车牌”并绑定扣款银行卡账号。

  “银联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服务的上线,相信会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和出入效率,也为管理方节省了大量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