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消防大队指导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16:39: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防控水平,近日,长乐消防大队指导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各单位组织员工通过观看《小火亡人事故警示片》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警示片》,警示员工要深刻认识火灾的危害性,通过对片中典型火灾案例的细致分析,帮助员工吸收掌握不同类型火灾燃烧常识、日常防火措施、应急灭火处置、安全疏散逃生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员工“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往往是由日常生产生活中不良的用火、用电习惯造成,在日常防火工作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微小细节,认真开展好单位内部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履行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职责,进一步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单位内部火灾防控水平,为进一步稳定全区火灾形势和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