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全民健身日宣传展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1 16:18: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 “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全民健身日展演暨全国武术之乡风采展示活动” 在福州市长乐区新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展演活动由福州市长乐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区科技文体局承办,有近200位各乡镇、协会的健身达人参与表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举措,对于引导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全面提高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宣传促进作用。

  来自市区各街道代表队及健身运动协会的健身爱好者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服装艳丽,武术太极、健身秧歌、拉丁团体舞、广场舞表演、歌曲合唱各具特色,争奇斗艳。展示活动中,表演者们较高的体育艺术修养水平;广场舞《中国缘》和健身操《独一无二》动作整齐,韵律十足,充满了健康和活力,也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健身的魅力。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