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现场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并慰问高温作业员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1 08:24:1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并慰问高温作业员工。区领导郑子毅、吴永忠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811082245.png

  蔡劲松一行查看征迁现场

  蔡劲松一行先后查看了文武砂镇万新村、渡湖路一期、四站三峡移民、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项目等征迁现场情况,深入征迁户家中倾听心声、了解情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QQ图片20180811082421.png

  蔡劲松与征迁户进行亲切交谈

  蔡劲松还慰问了贝瑞和康项目现场高温作业员工,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慰问物品。

QQ图片20180811082510.png

  蔡劲松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作业员工

  蔡劲松强调,一要全力推动征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征迁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二要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主动下沉一线,进村入户倾听群众心声和合理诉求,积极帮助征迁户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到以“真心”换“征心”。三要营造良好征迁氛围。要积极向当地群众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并广泛宣传报道征迁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为加快征迁工作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四要强化高温施工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意避开高温时段施工,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一线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