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公安局举办“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0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晚上,区公安局在警察训练基地举办以“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第五期集中强化训练班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DSC_0687.JPG

  活动中,全体民警观看移风易俗微视频《新观念 新作为》后,长乐城区塔山“社科讲堂”主讲人、退休教师黄发祥深入剖析了大操大办等不良陋习的危害,通过长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典型案例,指出移风易俗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倡导大家形成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会民警纷纷表示,要向陋习告别,自觉践行移风易俗,做文明新风的营造者和先行者。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