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00: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817155948.pn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午,漳港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宁峰同志做了宣讲报告,街道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了宣讲会。

  吴宁峰同志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指出如今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显著加强,社会服务、社会管理等社会事业日渐完善,党的建设成效显著,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感到特别自豪。他还强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应当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以新的理论、新的思想、新的目标来指导“新时代”的工作,勤勤恳恳扎扎实实服务群众,努力建设美丽漳港。

  听完讲座后,一位干部表示,我们下步要带着问题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弄清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问题;要带着感情学,增强感情认同;要带着干劲学,把新思想真正落到实处,坚持美丽与发展双赢,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亮丽漳港的实际行动上来。

  (记者 陈勋 通讯员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