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建监察大队 持续开展夜市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06: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入夏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持续开展夜市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该大队加强夜间巡查力度,执法人员深入夜市门店、大排档、烧烤摊点,宣传管理要求,针对存在的露天烧烤、乱排油烟、噪音扰民等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业主限期整改。每周由大队领导带队,定期开展夜市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对屡教不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予以取缔。针对城区露天烧烤多发、易反复回潮、市民投诉举报多的区域路段,安排夜市值班人员定点值守,实现常态化管理。

  据统计,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查处各类占道经营行为300多起,暂扣烧烤架40多个。通过整治,城区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