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广播电台连续五年获评全省供稿十强县级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1 15:3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7年全省县级电台上宣工作排名出炉 ,长乐广播以全年采用播出总分1040分,在全省六十多个县级台中名列第四名,已连续五年获评全省供稿十强县级台。

  近年来,长乐广播电台除了办好本台新闻节目外,认真挖掘本地新闻素材,以独特的新闻角度、优质的节目质量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福建新闻广播、福州新闻广播等上级台供稿,积极宣传长乐的各项事业建设,采用播出率位列福州地区县区台第一名。同时,紧跟省台改革创新的步伐,逐步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根据福建新闻广播的要求,办好广播微博平台,及时发布长乐各项新闻资讯,广播微博的转发和推广走在全省县级台前列。每年夏季台风来临,通过福建新闻广播开通的手机掌上直播平台,向全省各地发送长乐各条战线防台抗台的消息,提醒市民做好防抗台风的各项准备。通过手机实现音画、视频与全省各县级电台同步直播。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