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鹤上司法所走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09:31: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8月20日,鹤上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进行走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活动。

  普法志愿者来到路北村,在村包片干部的带领下分组展开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和脸盆、购物袋等普法宣传品。派出所教导员在村民聚集的地方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结合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抓捕实践,讲解了此项工作的危险性和重要性,希望广大群众能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告知村民黑恶势力的种类划分和举报方式,从理论和认知角度给村民们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普及课。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品)500余份,现场讲解互动80余人次,接受咨询10余人次,收到群众举报的有效信息2条。进一步推动了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也引导村民逐渐建立起群扫群除的民间防线,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一个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局面。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