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移风易俗我先行” 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7 11:0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8月22日下午,长乐区司法局开展以“移风易俗我先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剖析了大操大办等不良陋习的危害,提倡从素食养生、默坐养心、读书养性的生活作风做起,摒除陋习陋俗,完善自我,形成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攀讲说法《移风易俗》短片,短片宣传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先进典型,了解营前街道长安村践行移风易俗的举措,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

  参加道德讲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与践行者,为倡导社会主义新风气,构建和谐文明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