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8 11:4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先进经验和做法。日前,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一行赴鼓楼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本次交流活动,主要采取召开工作座谈会、实地调研当地文化市场等方式,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件查办、执法文书制作、执法规范、双随机检查、队伍建设、文化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文化市场日常监管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并重点围绕出现的新型文化业态就如何做好网络文化市场执法等目前执法监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如何促进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进行了讨论。此次交流活动,对双方形成团结协作、互帮互学的浓厚氛围,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执法工作实际,不断拓展与其他兄弟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联系的范围和内容,建立完善的对口交流协作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不断促进文化市场行政执法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高孔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