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调研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5:59: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网上工会服务对您的工作生活有什么影响?”“您所在工会在开展职工心理咨询服务效果如何?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呢?”8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调研组,在福州市总工会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航调研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人走访了恒申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职工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和企业工会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恒申公司职工代表围绕职工对工会组织在服务方面的感受、职工当前的职业压力和心理困扰、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网上工会服务四大调研课题展开交流讨论。

  “很多职工焦虑的还是孩子的就读和课后托管。”……一线职工们则对职业压力、网上工会服务、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积极建言。调研组表示,长乐工会改革卓有成效,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十分到位,将认真收集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作为调研课题内容的参考,同时为省总工会提供决策参考。

  随后,在区总工会召开干部座谈会,干部职工围绕工会改革、开展人文关怀项目和职工心理咨询服务、工会网络服务工作等谈意见提建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