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5:48: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部署推动我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振精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区迅速掀起新一轮“抓项目促发展”热潮,着力解决今年以来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落实项目、推动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深化落实。把最需要、最迫切的产业项目引进来,招商项目要尽快落地动建,加快项目前期审批和征迁交地,持续推进工业技改投资,培育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增长点,加快处置批而未供、供而未建土地。三要强化责任,严格督查。落实领导干部挂钩重点项目、专项督查、常态化通报、通报会、考评奖惩、宣传报道等有效制度和机制,促进项目提速、产业提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我区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四馆三中心”勘察设计、江莲片区改造、东关片区改造、租用翔福公司人才公寓等有关问题,审议并通过《滨海新城共有产权房管理办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