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许南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5:49: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区委办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掀起大学习热潮、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南吉结合自身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强化业务能力,着力在鼓浓学习氛围、加强阅读积累上下功夫,坚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着情怀去工作,着力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