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20:4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长乐“美丽乡村”——琴江满族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排查隐患,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美丽乡村旅游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琴江是长乐唯一的少数民族满族村,位于闽江南岸,这里古迹众多、文化底蕴深厚,民族特色鲜明,旅游资源丰富,是传承民族优秀文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特色经济的重要平台。当天,该公司服务队对该村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逐户摸排,详细了解村民用电需求,积极向当地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电力设施保护法,进一步加强了供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谢谢你们帮我们检查了用电设备,接下来十一游客多,用电安全就有保障了”该村旅游接待负责人李秀琴说道。当天,服务队员们还沿线在电表箱上逐一粘贴了该所的抢修电话表,倡导村民共同维护和谐供用电环境,创造洁净、舒适的文明美丽乡村。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