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检察院赴文武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4 17:3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打击力度,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9月4日,区人民检察院协同文武砂镇党委、政府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4165136.jpg

  首先,区检察院在文武砂镇八站村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通过以案释法、宣传法律法规,引导村民积极反映有关涉黑线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随后,相继走访贝瑞和康、东湖会工地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扩大普法宣传范围。最后,与福州滨海新城长乐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征迁组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地黑恶情况,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让大家深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密切关注周围生活中是否有存在黑恶势力,积极鼓励群众反映有关涉黑线索,为创建安全和谐的社会尽一份力。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黄颖 陈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