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边防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5 13:1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潭头镇边防派出所多措并举,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举办学习大会等形式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性和参与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期,潭头边防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警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群众、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人员、领域等方面,民警对村民进行详细讲解,并解答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还用警民联系卡、举报信箱等方式强化警民联动、收集情报线索,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此外,该所充分发挥了解辖区实际、深入基层群众的优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并利用学校开学的有利时机,组织师生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大会,学习相关知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