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6 10:5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你好!我们在做‘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主题宣传活动,这是环保宣传品——烟灰袋,希望你抽完烟之后,把烟头放在烟灰袋里扔到垃圾桶,做一个文明有礼的长乐人。”9月3日,在滨海新城企业厂区周边,区烟草局志愿者正在给过往工友、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小礼品,详细讲解便携式环保烟灰袋的使用方法。

  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营造文明美丽的生活环境,区烟草局立足行业实际,担当社会责任,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企业积极宣传文明控烟礼仪,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劝导,得到了工友、市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好评。

  下一步,区烟草局将加大文明吸烟宣传力度,组织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巷尾拾捡烟头,集中到车站、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 “烟头不落地”“拾捡烟头”等志愿服务,倡导大家文明吸烟,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信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