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少体校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8 08:46: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扫黑除恶,人人参与”,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长乐区少体校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工作。

  9月5日下午,区少体校扫黑工作小组对体育场周边店面开展扫黑除恶线索走访摸排工作,走访中,了解并询问各店面及周边有否存在涉黑涉恶等问题,有否遭受黑恶势力欺压与勒索等现象,未发现涉黑涉恶等问题;工作组还通过分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资料普及举报方式,还通过体育场大型LED显示屏及体育场馆外围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标语和视频,突出扫黑除恶的宣传和引导,大力宣传扫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