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举办第五届社团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8:0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07180635.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展现一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学校于9月2日在首占校区举办以“鹏北海·凤朝阳·社筑梦”为主题的长乐一中第五届社团节。

  此次社团节分为社团汇报演出和纳新游园活动两部分。上午8点30分,高一全体新生就已集合在学校大操场,等待着社团汇报演出的开始。汇报演出由该校电声乐队拉开帷幕,动人的歌声、激昂的鼓点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后,街舞社、动漫社、跆拳道社和舞蹈社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

  社团汇报演出结束后是社团纳新活动。各社团都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主题游戏。现场,跆拳道社的同学一个踢腿,木板应力断成两截,引起阵阵喝彩;书法社的同学现场挥笔,苍劲有力的字体让人称羡;轻音社的同学自弹自唱,成为全场焦点……各社团都使出全身解数,就为了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社团活动是长乐一中校园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社团节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一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又为一中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