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1 15:5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以“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当天,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书记郑福增带领党员志愿者到长乐区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苦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志愿者一行人先后实地考察学校周边道路、安全设施,参观了希望小学的教学活动场所、教师宿舍等相关设施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中,郑福增书记表达了对全校教职工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详细询问教师工作、生活以及学生生源和留守儿童情况,肯定了老师们多年来为希望小学的教育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全校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共同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陈华校长代表全体教师对前来慰问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区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更加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广泛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区交通运输局运用交通运输行业优势,在公交车以及局机关LED大屏上投放教师节祝福标语,全天候不间断滚动播放,在微信群号召广大职工干部参与尊师重教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让全民参与到教师节祝福活动中,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节日氛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