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尊师重教”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1 23:00: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9月10日是第33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气,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9月10日,区城建监察大队结合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洋锦社区开展2018年“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活动。志愿者们前后共走访慰问了社区的6位优秀退休老教师,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关怀及问候,关心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肯定了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礼品,让老教师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尊重。

  联合住建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清洁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前往华侨中学,拿着畚箕、扫把和垃圾夹等清洁工具,清扫学校周边道路上的落叶、捡拾花圃中散落的垃圾、拔除墙角的杂草、清理卫生死角等,还校园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

  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不仅展现了大队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同时加深了机关单位、社区、学校与教师之间的联系,使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更加浓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