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开展执法经验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08:5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一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提高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水准,9月3日,区烟草局组织基层专管所、稽查大队开展专卖执法人员经验交流学习会,对烟草专卖执法实践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讨论学习。

  交流会上,所队执法人员围绕省、市烟草局历年案件评查通报以及典型案件,针对在实际执法活动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各抒己见,分享心得与体会。本次交流活动共学习讨论了烟草专卖执法中的主体认定、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程序、文书制作等问题,并将意见进行汇总。

  据悉,此次经验交流会,为执法人员理清了思路,统一行政文书的制作规范,对今后行政执法案件办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唐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