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环保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09:1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打击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区环保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进企业宣传扫黑除恶工作.jpg

  进企业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向机关干部职工分发倡议书.jpg

  向机关干部职工分发倡议书

  区环保局将扫黑除恶宣传融入日常对企业的环保检查中,积极向服务对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致全区企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近1000份。同时,充分发挥局机关大楼外墙LED电子显示屏、大厅电视墙等载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内容,并制作3面宣传栏悬挂在局一楼大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还向机关干部职工发出《环保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齐心协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