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渔局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5:48: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区扫黑办的统一指导下,海渔局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职责分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步落实扫黑除恶工作任务。

  海渔局根据行业特色,印制扫黑除恶宣传单,在服务对象中以及在全区重点渔区、澳口,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服务对象通讯平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手段,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通过电信短信平台、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预警短信平台,向渔船船主、养殖户连续发送了扫黑除恶宣传信息1300多条;利用潭头福星村、梅花五显鼻渔港以及局办公楼大厅共计4面大型LED显示屏,滚动刊播扫黑除恶宣传信息;在局机关、全区重点渔港、澳口、修造船厂共计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宣传板)14条(面);同时,结合渔船更新改造等专题部署会以及日常下乡检查渔船安全、养殖场生产、项目用海情况以及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船东船长培训等,发放宣传单4000多份。

  通过对渔民、养殖户、沿海镇、村干部以及涉海企业负责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面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动员引导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开展涉海涉渔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