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职工大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7:2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在全院营造荡浊扬清,积极向上的清风正气,把“扫黑除恶”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9月10日下午,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同时对医院移风易俗、改善医疗服务患者满意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我区开展下沉督导工作情况,指出,扫黑除恶作为当前医院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院职工必须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医院工作实际,掌握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进一步广泛宣传,利用LED、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引导,营造扫黑除恶氛围,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突发安全事件依法应对能力,狠抓重点、全面排查,加强重点区域安全防护、巡查,排查工作要从细从实,全面覆盖,形成长效机制,保障院内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会后,全体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测试,通过应知应会学习测试,大家进一步巩固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安排,继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院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有序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同建设平安医院。

  (记者陈勋 通讯员林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