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党校举办第九期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5:5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1711084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航城落地生根。9月14日上午,航城街道党校举办2018年度第九期培训班暨关于《新婚姻法》的有关法律知识及案例讲座,由福建志昂律师事务所李秀玲律师担任讲师,街道部分党员及已婚农村妇女等近60人参加。

  课上,李秀玲律师通过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对新婚姻法解释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着重对未领证及假离婚的效果、占理的夫妻共同财产认定等一系列认识不清的问题进行解读,深刻解析变更后的新法对当事人权益的影响。她强调,妇女姐妹们不仅要知法、懂法、守法、而且要学会合理地用法,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女性的合法权益。整场讲座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案例贴近实际,博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新婚姻法》知识讲座,参会人员对新婚姻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掌握和懂得了新婚姻法的有关规定,提高了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意识,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讲课结束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唤醒入党初心,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记者陈勋通讯员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