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致公党长乐总支部赴洋屿村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8 15:15: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5日,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中国致公党长乐总支部组织我区医护人员16名,来到航城街道洋屿村开展“情系侨乡 关爱健康”专家义诊活动,为侨乡群众去健康关怀,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健康支持。

义诊活动现场1.jpg

义诊活动现场2.jpg

  当天,走进洋屿村的中国致公党长乐总支部医护专家团队涵盖了内科、外科、五官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等,为群众开展全方位的义诊活动。医护专家团队耐心地询问就诊群众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对其相关病因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并免费测血糖提供药品。同时,专家们还向群众积极讲解健康知识,推广健康饮食习惯,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

  在义诊活动现场接受诊疗的群众共有100多名,专业、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也拉近了群众和医务人员之间的距离,为双方相互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