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2018年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6:4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福州市2018年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会在长乐区农机站召开。福州市农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农机站长、监理站(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农机化和农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福州市农业局党组成员钱友华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图片2.png

  钱友华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农机化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二要查找短板问题,克服畏难情绪,全力完成年度绩效指标;三要克服麻痹思想,按照规定动作,落实好“双随机”检查,保障农机生产安全。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