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渔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22:37: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针对我区闽江口海域非法采砂举报较多问题,海渔局进一步加大对该重点地区海域的执法巡查频率,进一步深化与猴屿边防所的联合执法协作力度,9月27日晚,海渔局组与猴屿边防所开展闽江口执法巡查联合行动,并在潭头附近海域发现非法盗采海砂行为,现场查扣两艘采砂船。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区海渔局深入贯彻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开展打击非法占用海域、非法采砂以及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违规渔具等涉海涉渔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业整治。区海渔局将继续保持对非法采砂相关违法行为的打击高压态势,持续加强涉海涉渔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整治与管控,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