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双拥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22:44: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8人来到驻江田镇部队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双拥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浓浓情意。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一行参观了会议室、生活区、休闲娱乐区、生态菜园以及官兵内务秩序等。在官兵宿舍,井然有序、整整齐齐的物品摆放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铁的纪律。在生态菜园,党员志愿者和部队官兵们一起采摘辣椒、青菜,共同体验军营农作生活。在部队食堂,志愿者和官兵们分工协作,用刚采摘的新鲜食材一起包饺子、做月饼。

  小小的饺子和月饼,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更增进了军民间的感情交流,使军地和谐美好大家庭的传统在军营延续。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