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08:4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走进三峰社区,开展食品(含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重点向中老年人宣传食品基础知识和常见消费误区揭露食品消费陷阱,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讲座上,工作人员讲述了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并教大家如何识别食品的标签标识、如何正确选购食品,警惕食品虚假宣传陷阱,同时也介绍了食品消费误区和常见虚假宣传案例,提高中老年人对食品和保健食品非法传销的警惕性。

  最后,工作人员温馨提醒中老年人,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有质量问题或者发现食品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可通过拨打12331或者12345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举报,引导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正确辨别、理性选购食品,警惕消费陷阱,提高维权意识。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