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年迈老人意外跌倒  广电员工齐心救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08:38: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28180107.jpg

QQ图片20180928180118.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长乐广播电视局门口发生温馨感人的一幕,许多市民纷纷为广电好心人点赞,为广电正能量叫好。

  当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在城区西洋南路,一位年迈老人拄着拐仗颤颤巍巍地在路边行走。当他经过广播电视局门口时,突然倒了下去,卧地不起。路边来往的车辆纷纷避让。虽是早晨,但阳光依旧炙热。这时,广电局食堂阿姨林彬正好骑着电动车从市场采购回来,发现了这位倒地不起的老人,顾不得思考,为老人撑起了伞,遮挡强烈的阳光。同在单位门口的人秘科年青员工小钱见状,立刻拨打办公室主任黄振兴电话请求帮助。片刻,黄主任带着物业等人赶到现场,仔细询问老人伤势和老人家属情况。老人说话含糊不清,只说自己是联村井下村,家里人电话也说不上来。

  黄主任等人立刻拨打了120和110,说明了目前的情况。许多广电员工见状也纷纷前来帮忙。身强力壮的技术部年青员工郑剑锋抱起了老人,黄主任撑着老人的腰,在110干警的配合下,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扶到110车上,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救治。

  (记者 林雪莺 林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