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举办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8 08:4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有关部署精神,长乐区农业局经过精心筹备,于9月26日在会展中心举办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生产经营型)培训班,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对象主要是农业生产经营带头人,家庭农场主,从事农业生产的劳动者以及还乡创业人员。

  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专门聘请了富有教学、实践经验的省级高校教授和基层专家,紧紧围绕“转观念、调结构、扩产量、创效益”等主题展开授课,并深入实训基地,将理论知识再巩固再延伸。

  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是推进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人才支撑,下一步,该区将在农业重点乡镇继续举办农业生产技能型和服务型的若干培训,系统化、宽领域强化政策性培训,打造一批过硬的农业能手。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