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4 18:04: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布福州市第二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比赛结果,长乐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次活动共有来自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各县(市、区)文化市场执法队的13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政策法规闭卷考试、执法文书制作、执法案卷纠错、网络案件办理四个环节进行,比赛共设团体奖3名、团体单项奖9名、个人奖10名。

  长乐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认真制定参赛方案,并派出以刘建乐大队长为领队的4人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在做好一线执法工作的同时,利用节假日和周末时间,通过在线培训系统开展业务自学,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执法办案程序,结合日常执法实践和案件查处办理工作进行实战训练,查找不足,精心备战,并组织队员到福州市支队和其他兄弟单位进行切磋交流,学习取经,为本次比赛打下良好基础。经过四场激烈角逐,长乐区代表队夺得团体一等奖、执法程序规范(案件纠错)三等奖、执法文书制作及归档二等奖以及政策法规项目个人一、二、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示了文化执法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队全体队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有效地提升了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执法技能,起到“练兵比武”的良好效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