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新思想,提升新能力,这个培训班令人受益匪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9 08:25:1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2018年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新思想,提升新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福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兰荣禄作题为“《纪律处分条例》与《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体会”专题讲座。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区委党校部分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式。

微信图片_20181019082647.jpg

微信图片_2018101908265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9082656.jpg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指出:

  这次机关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是在全区上下进一步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下开办的一期重要培训。

  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按照培训班教学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注重联系实际,找准学习的切入点,把握关键,寻求学习的突破点,真正做到活学精学,学用相长,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记者 李莎莎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