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城区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4:51: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1024422248794305.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流浪犬只管理,保障市民健康和人身安全,10月22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名,并聘请专业流浪犬只收容队伍,配备捞网兜、钢套绳及抓捕器,对城区人流密集及群众投诉较多的天水城、下朱市场、龙景路等区域路段的流浪狗及无主狗进行捕捉收容。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广大市民宣传养犬管理的法律法规,呼吁文明养犬,当天整治行动共捕捉流浪狗2只。

  下一阶段,区城建监察将根据城区流浪犬只的情况,定期开展流浪犬整治行动,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