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5 17:27: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我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李乡承带领局干部职工与下沙部队官兵一同前往漳港观摩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第一站参观了景丰科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景丰科技数字展厅、景丰科技自动化生产车间以及地上仓库。

  第二站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VR技术,VR利用视觉、听觉、触觉等对人体进行全方位影响,达到让使用者“身临其境”的效果,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进步和VR可能给未来带来的奇妙,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为创新工作带来新视角和新启发。

  本次实地观摩活动促使干部职工对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助力数字长乐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