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4:5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上级禁毒委对毒品预防教育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长乐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宣传进企业活动,向企业粘贴禁毒宣传海报250份、向企业职工宣讲禁毒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让企业职工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让职工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通过此次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了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实现人人参与、全民禁毒的目标,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