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方志办与贸促会、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和史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0 08:3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下午,长乐区方志办与贸促会、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郑和史迹陈列馆。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天妃灵应之记碑、郑和铜钟、郑和下西洋航线图、郑和宝船(模型)等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郑和七下西洋的光辉历程和深远影响,以及郑和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忠贞爱国、和谐亲善的精神。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意识,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始终秉持开拓进取的精神,踏踏实实为民办事,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新长乐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间,区方志办与贸促会、科协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清理陈列馆周边步道及草丛中的垃圾。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