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16:33: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在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社科理论讲坛举行。

  报告会邀请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吴碧英作主题为《传承闽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专题报告。

  吴碧英教授通过阐述闽都文化内涵意义及如何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引导大家了解、学习、延续闽都文化传统。闽都文化是福州市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人文基因、内在动力和精神支撑。传承闽都文化,不但可以增强人们的文化自信,增强对故里家乡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也有助于铸造福州城市的文化品质,提升城市全面建设。

  吴碧英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将闽都文化的精髓阐述得淋漓尽致,让在场的老干部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吴碧英教授的报告立意高远,启发很大。闽都文化博大精深,应该继承闽都文化的传统,增强文化自信,建设好新福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