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16:35: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19日,区中医院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滨海新城参观体验。

  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滨海新城规划馆、VR体验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场馆,动手体验VR游戏、医疗新科技等,亲身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神奇魅力。

  参观结束,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并对医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区中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以后会多开展此类活动,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体现党和集体的关怀,同时祝福每一位老同志及其家人健康快乐、生活幸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