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烟草开展“奉献金秋,党旗添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08:5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市民群众保持河岸清洁、爱护生态环境意识,10月25日下午,长乐烟草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闽江入海口-郑和广场附近河岸,开展“清洁河岸 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81102085945.png

  清理过程中,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党员们,带着夹子和垃圾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沿着广场河岸认真清扫路面落叶、捡拾白色垃圾、拔除杂草,将清理出的落叶、垃圾等杂物一一放置到垃圾袋中,同时志愿者向过往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倡议。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沿着辖区河道一路清洁,宛如一道红色的风景线。

  此次环保志愿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很好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