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推党建共建 助力普惠金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0 22:5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jpg

  现场放款

  长乐新闻网讯 “今后我们小微企业又多了一个申请资金的渠道了,泰隆银行的贷款操作方便,客服经理还能上门为我们办理相关手续,回到村里我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合作社的村民们。”来自文岭镇某建材企业的刘宜成告诉记者。

  11月9日,文岭镇、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联合举行“党建 +金融”授信仪式,共同为文岭村、前董村、石壁村、东庄村等6个村颁发两亿授信牌匾。现场还为企业代表及各村两委干部展示泰隆“黑科技”,银行操作员在IPAD上轻轻一点,即可实现一键放款,资金实时到达客户账户,快捷方便,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

  据了解, 自2018年6月在长乐启动“党建+金融”乡村振兴项目以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已在江田、漳港、玉田、古槐授信挂牌,与当地企业及各经济合作社达成良好的合作。开业至今已累计为500多户普通居民、村民和中小企业发放无抵押贷款,累计贷款金额超过1.5亿元。今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将陆续在长乐各乡镇开展这一乡村振兴项目,力求将普惠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村民家中,批量授信,简化流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陈腊梅)